自己的威廉自己打造(CN:米米)

照片感激攝影夏綠蒂
米米上次出威廉是2019年,

那時候他剛上高中,看起來還滿稚嫩的。
因為這次場次的新刊是葬儀社跟羅納德的時候,本來是考慮要讓米米出葬儀社。
比起米米出,其實我還滿想自己出
可是考慮到顧攤的麻煩性之類的,最後反而徹底放棄了,只拿葬儀社的裝備來擺攤。
不如讓米米出他現在裝備齊全,服裝訂做的威廉,這麼說來,去年我們就拿到了一樣東西,一直還沒有修復他……
是的,就是小真去年過繼給米米,威廉的鐮刀。這是小真本人跟鐮刀本人。

小真這把鐮刀是知名的道具工作室劍心工作室做的,不過後來外拍時毀損,小真一直沒修復,後來從威廉這個角色畢業也把鐮刀過給米米
不過這兩年米米一直沒出威廉,我們沒想到要修復鐮刀
俗話說的好,物到用時方恨修,所以剛結束第一天的場次,我們母子早早回來,拿出當年就是用氣泡袋包著,騎機車去載回來的鐮刀
其實鐮刀壞的不嚴重,我們先審視了災情,應該就紅色刀這種受到撞擊裂開了
但是很明顯對於手工藝我跟米米都很外行,因為威威出門了,我就叫米米去找我阿宅哥哥他大舅借熱融槍,秉持著不管是什麼都黏上去就好。
然後米米把我哥哥也帶回來了(計畫通)
好喔,一個有很多工具的阿宅,一個想做但是沒有實際概念的青年,只會出一張嘴跟尖叫的我,準備要來修鐮刀了。


恩,應該是黏上去就好吧。

手術到一半的傷患

因為鐮刀的斷裂是從黑柄頭斷裂的,少了支撐很難有立足之地


想說靠時間來硬化一切,沒有,他沒有要鳥你

把掉落的卯釘也黏上去,還好小真收得很好。、

後來我哥就提出要插東西補強他。我們試了針、試了穿孔,最後我們試的是
訂書針!

好不容ˋ把訂書針打進去固定之後,阿宅跟我們說,熱融膠因為(此段說明一堆寶寶聽不懂)所以不如買快乾來黏,吸附力跟效果會好。

等到我們三個人輪流被快乾黏過一輪手指發出各種慘叫之後,收工把鐮刀靜置一晚
然後隔天!!當拉!!站的直挺挺的!

這天米米是採取裝備在身上模式,不過為了以防西裝皺掉,加上天氣熱還是讓他不穿西裝。
其實讓我們考慮比較久的一個點是,這把鐮刀長度大概175-180。很可能進不了捷運站,捷運是說165公分總長超過220不得入站,這把剛好有點風險

我只是想要說這雙腿很棒喔

原本我跟米米說,我在捷運站過票處外面等你,如果你被攔下來,我就不要進去,我們就直接去坐小黃,運氣很好的我們順利進了捷運站,不過回程還是坐小黃了(還坐到傳說中的KTV計程車)
還很素顏的米米。

今天是玲寶寶幫我布場,今天東西很少,很快就布好了,可惜玲寶寶兩天都沒吃到油飯,下次阿姨帶給你喔~
米米化妝完了~~帥帥!
謝謝雪桐前一天送了黑色口罩來,完全派上用場~

話說昨天修鐮刀的時候,一直沒幫鐮刀脫掉全身的衣服,今天一脫才發現,下面也有傷!

才拿著鐮刀沒多久,米米已經操控到好像鐮刀是長在他手上一樣
因為我還在顧攤,都米米自己出去走走,米米回來幫我收攤後我們就準備出去走走了(除了這時候降臨的催稿組)

我記得台大有個很適合拍西裝景的建築物,還花了一點時間迷路,下午的陽光直接掃過來,拍出我很喜歡的風格

當時在拍的時候也有一位攝影來一起拍,就是刊首那位攝影,謝謝他拍出我非常喜歡的光線

跟我一起躺在地上拍米米的角度~米米真帥

我非常喜歡這張~~

我的行李箱入鏡了XDD

整個直立構圖加上建築物的線條,非常棒的構圖,讓米米看起來很有壓迫感也很高挑

遇到了超久不見的小鈞跟雪宴!!!

還有兩百年沒來過場次的小紫跟SORA~~~

小SORA當天一看到鏡頭就哭,但是很喜歡米米

手機拍就還好,拿相機馬上哭

黏在米米身上的小V
「回收她,米米!」

捕捉小鈞ㄉㄉ~~
被死神作掉的攝影師(不對!!!)

跟逸凡以購買為前提借了這科35MM/F1.4,接下來就要帶著他去拍娃了
話說逸凡是在場次上非常有名的紫色攝影師(他個人偏好紫色)
我們幾乎都在場次相遇,因為他實在太容易被找到了。
不過故事都次這樣的,要找的時候永遠都找不到
米米就說「你找的方法不對,你要先找逸凡紫(沒這種紫色啦!!)像那個人一樣.(指)……啊!逸凡哥。」
找到了!!!(逸凡表示下次我要穿黑的!)

今天拍的帥氣米米
既然穿了西裝就要拍全身


從後面灑來的陽光帶出的髮絲光,非常迷人


這張照片開始就是換了新鏡頭的照片,我覺得照片的銳利度很厲害


米米一擺出ˋ這個姿勢。小鈞小V跟我都飛撲而上,看起來腿很長好好看

不枉費前一天米米還特別去買全新的長黑襪子,還特挑沒有LOGO的,經過的兩年,米米在COS放面注意的角度更深厚了

我很喜歡這種扭曲的肢體動作

鐮刀拿平也很威風


讓米米脫了西裝外套,穿各背心,勾勒出我喜歡的腰線

長的人真好看

這次因為LR找不到哪裡存錢,如果有調光應該更好看


小V在這裡教米米如何穿外套

非常非常帥氣啊~~~


米米OS:又要加班了

要撤收了~~跟米米來拍一張

晚上是米米煮泡麵,因為米米早上胃痛、我斷食,所以這是我們的第一餐呢

這次看米米出COS,比起上次的爺爺,因為服裝是量身打造的,他穿起來真的非常英挺,西裝本身是真的打中媽媽我的愛好
米米拆掉了眼鏡的鏡片,拍照起來也更沒有反光的問題,我覺得很棒,米米在這次COS上也考慮的比以前更多,挺好挺好。
本來完全沒拿過小真的鐮刀也有擔心鐮刀的比例到底如何
感想是鐮刀是神!!!拿起來比例爆炸好看!!

謝謝來跟米米合照的大家啊~下次的米米出COS不知道是何時啦~~
好了,我要去趕稿啦~揪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