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63一邊面臨強敵漫展,一邊在在氣溫速降的年假最後兩天舉辦了!

說到CWT一定不能少伴手禮!

哼哼哼,因為過年大家可能都吃膩油飯,我就沒有準備油飯,沒想到靜靜說想念嚴媽的油飯~~
這次我顧及大家的口味,有甜有鹹有巧克力也有王子麵,確保你們都能吃飽(?)
不能吃糖的我就多放點鹹食,長盯著螢幕看的就塞包葉黃素,家裡養貓的我連肉泥都放了!下一次我會有更多陰險的計畫!

每一袋都用了流桑話的貓貓過年小貼紙裝飾,上次流桑說拿到有名字的袋子很開心,這次不只有名字,連祝福的話都上啦(結果我都沒拍,只好偷靜華的)

再次恭喜靜華帶著今日魔上CWT封面場刊啦,希望今日產糧明日推坑啊!

這次標籤機也派上用場

客製化服務(笑)

這次兩天擺攤看到很多人來說看到有人創作很開心,靜華有告知是BL本對方還是很開心的買了。
這次我反而沒拍自己攤位,總之跟上一場長的差不多。
我跟靜華的屬性很像,我們的作者都被謠傳斷尾、棄坑,我的作者可是十六年從未斷更好嗎!人家是慢,不是棄坑(講到就會生氣)

為此靜華還準備了詳細的推坑明細,告訴大家要去哪追最新進度歡樂時間軸之類的,重點是,作者還在寫!沒有斷尾!所以我們很認真再招收真魔國國民!入坑趁現在,糧已經煮好囉!
這次靜靜的攤位有很多漂亮的新東西欸!因為只有第一天,我錯失了拍照的好時機~~不過我買了小花,這兩天就戴起來!

米米除了愛用的口罩鍊(兼耳環)之外也買了新的耳飾,還推坑他同學也買了,漂亮的東西不能只是看看,要好好買下去!

其實在攤位上待的時間不久,剛好去找重感冒變成重低音直接從張惠妹變成江惠,然後被夜羽念爆的夜衍跟十律,在那邊遇到小光,馬上就把小光提走逃避追稿,我們還一起去找流桑認親喔!

上一場20週年沒拍到的小光,這場一定要拍到!還有上一場忘記留他的,這次特別帶來給他的油飯!
看米米去幫買回來,就換我出去逛逛。看著來玩的翔冰….不行我現在只能認兩個人一起出現的翔冰跟井上,分開我認不出來啦!
米:這次席珍姐不會來吧?不會你出門還要Q你回來吧?我:哼哼,這次席珍在美國,井上在棉被裡,我安心了!
跑去醉月湖找翼空~~哈哈哈認親禮是超級實用的爺爺衛生紙啦!

外面拍了一圈回來,補抓到這麼冷的天氣竟然出門的琴羽!

然後聽說已經來了兩次的夜羽,分開來沒關係,千萬不要催稿福祿壽一起降臨!

有夠可愛的他們~~ㄇㄗ的頭髮真是有夠好認!今天才知道紅色小棚子的驚喜,我們在討論要不要叫米米去一趟(疑?)體驗一下是不是不論性別都這麼賣力

米米提供陪聊服務中

出去繞了一圈,很理性的回來了,嵐星人那裡還殺的進去馬上殺,當然又去了一趟驅光性植物買了更多的貼紙,這次送上了用兵庫米釀的山田錦當認親禮,有什麼比北信介自己的米釀的酒更好的認親禮呢!

這一場很多SD的無料跟小東西,我跟米米初二也去看了SD的IMAX,真的很不錯,連沒看過SD的米米也說好看(我跟他說流川=影山/櫻木=日向)這樣就可以去看了。

看到我們十律家的可愛黏土人,想到快散場時米米跟我說有人賣炸蝦娃衣,本來我是黏土人不出門派,可是這個手感,真的…聽到攤主說他們明天不來,又在收攤了,就,閉著眼已經買了!

就算塞不進去也可愛~包裝也很棒,覺得該買啦!

靜靜今天就要回台中了,所以明天隔壁是別人~今天大家買氣都很好真是太好了

特別是在我跑去拍照的時候米米就把我帶去的新刊都賣完了,我超傻眼!

米米:我不知道,他們走過來翻一翻,就說要買,我檢查了證件就賣了。
我:?傳教錯了嗎?!還是看到男生不好意思不買???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苦主軒轅封白跑了兩趟,真的是非常抱歉!!
隔天在靜華跟米米聯手之下,我只帶了一本書回家。
還在悠閒收攤的時候,突然有人一左一右的搭我肩膀,低音版本的夜衍跟正常版本(?)的十律太太登場了!

這三個人分開登場都沒有什麼問題,一起登場就像黑執事裡主僕家三個看起來無害的僕人分工合作可以把豪宅炸爛一樣(咦?)
我跟十律太太買了同樣的小花~~真是好好看,我原本是想娃娃戴著,看著自己都心動了怎麼辦才好呢…

夜衍明天家裡有事情不能來,所以我也會跑去十律太太那裡滾滾喔~差點都想叫夜羽上來擺攤才對,不過催稿福祿壽還是不要湊在一起比較安全
散場後好險沒錯過好久不見的茄茄~~~~~~~~~~~茄茄好好看!這個角色好多人出,我認不出啦~
給臉盲一點人權啊!!!

攔截別人拍照的時候,突然被認出來「你是千雪姐吧?」

臉盲國家代表隊的我一臉?我身邊的親友怎麼都長得這麼好看,我腦袋飄過好幾個名字,結果還是認不出來…

每次都覺得場次也出的好好看但是每次都錯過,問題是看到也認不出來,拍到也認不出來的怜也!
「……我決定以後看到金髮的COS認得出我全都叫怜也。」
「不對吧!XDDDD」
第二天
「你是千雪姐吧!」「又是怜也????」
「不是啦!我是颬颬啦!」(這個更久沒見了!!我真的,我真的….)

給臉盲一點人權啊!!(掩面)
我決定以後會帶相機去的場次前,先發各請問親友要出什麼的討論,讓我有機會找到人QAQ
這天一直訂不到三創的火鍋,超級氣!系統真的爛報了!不過我終於狠下心買了…..

第二天因為旁邊不是靜靜,所以我跟靜華換位子,讓她靠角邊比較方便出入,今天成為B60-1,靜華是B59+1~有趣的是我們就拉著桌布把靜華挪挪挪挪挪到這邊,擺攤結束!!

邊桌真是棒,像是邊間一樣的格局,不過十律太太他們的壁攤大概就是有院子的豪宅吧!超級大!
昨天因為背的是普通時候出門用的相機包,原本配的鏡頭都是輕巧的50MM/F1.8,結果完全沒意識到85MM/F1.4的重量,第一天離開會場的時候我沉重的腳步真不是開玩笑,連米米都問我「吭?你隔天還要帶相機?」

所以第二天出門我就帶了我在日本買的專業相機包,這個相機包是上開的,背起來也覺得沒有那麼重。第二天拍完還有力氣活跳跳,真是太明智了!

第二天因為昨天東西都放在攤位上,連桌布都不用收,雖然比較晚到會場不過很快就場佈完。通常第二天的人潮也會比較鬆散,米米去幫同學代買了一趟,回報說一樓還是很地獄,入口已經進不去了,一樓的確非常,嗯,溫暖,下去拍照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悶熱,還好夜羽在本部旁邊我比較不擔心。

比起冷炸的昨天,今天有各裝飾的太陽,欲想應該可以拍到不錯的照片。
一大早雪桐太太就來了,大概是我昨天在地上哭鬧說我不要喝沒糖的可樂

所以我得到了…..

有糖的可樂!無糖可樂真的不行啦!
第二天我出去拍拍照、回來顧顧攤、遇到同好感動得快哭了~~當天生執事論壇還是故障的,所以有人問我掃QRCODE怎麼都打不開,還好這幾天已經恢復正常了!
米米也認真觀察靜華攤位上來往的同好,我們狂推廣今日魔國民徵人中,不論男女只要入坑過的看到靜華的攤位都很開心,這就是我們擺攤的意義啊!相信這場靜華一定滿滿滿滿的充電了!

今日產量明日推坑,老坑不滅只是沒完!
米米還有提供幫抽卡的眷屬陪聊服務

謝謝大家也提供米米不同的人生商談,跟各位聊過的內容對他的人生都會有所影響。

話說我們早上就預約了回家的LINE TAXI,所以回家之路比較順暢,也沒有再花時間等車,跟司機聊得很開心,最後司機知道我們是母子的時候大吃一驚!

今天是母子裝的我們!不過米米都沒脫外套,很多人沒發現吧!

這次大家完全沒要認輸的狂送認親禮,靜靜送的洋芋片米米很喜歡,十律太太那個應該是巧克力

有夠漂亮!

靜華除了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愛聯名巧克力之外,給我的信上還有可愛的威克糰子,太可愛了真想吃掉!

流桑來了兩趟,第二天還約我們一起喝飲料,那個冬瓜什麼仙草的,甜甜的好好喝喔!發現流桑覺得催稿福祿壽很有趣,好像想要一起來攤位前加入被驅離的行列,不妙不妙,難道催稿福祿壽要變成催稿東西南北了嗎?!還是催稿四聖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都不要好了!

小光的伴手禮用的都超豐富!拿回去分嚴董吃一些好了

看著我滿懷理智的結果

連續兩天都去了一趟驅光性植物~~得到了貼紙富翁的稱號!原來除了狐狸還有薑餅人的貼紙欸!



這場也買了可愛的貼紙,嘿嘿,我還有流給我海洋生物喔!

這攤還有賣宮飯團的黏土人衣服,我家孩子就沒換素體,不然這黏土人的坑我早就跳了,我怕換了素體我家十二位BJD就要失寵啦!

唉幽~~真的很可愛欸

來總結一下CWT63好了,回到熟悉的台大場地,這次跟世貿場一樣採取單雙日票販售,入場也分成單雙日票,看討論是說進場好像沒有差別,感覺像是當作以前排隊一行,現在排隊三行進場,我覺得挺好。
然後社團隔夜寄物,可能世貿就這麼做了,所以我覺得不用移動攤位也不用收大東西大架子覺得很棒!
想想這樣可省下散場時工讀生必須在各行十字路口等待收貨清點貨物的人手,還有第二天早上幫忙把寄物的物品搬到攤位上的工作時間,而且這次桌號是兩天份貼紙,也只要貼一次桌次,這些都不錯。
另外就是這一場開始使用電子發票,這真的是太棒了!不用擔心社入寄丟發票跟著消失,而且可以MAIL上的方法登記載具,十分便利,希望CWT的發票讓我中獎報更多CWT啊!
我參加CWT大概也20年了吧,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很困擾的是,大家很不能接受改變。
正式重回CWT應該是2012年,那時候已經變成網頁上報名,而非早期在活動舉辦的時候先繳錢先卡位(是的,有過這個年代)
然後椅子不用本部領直接放桌上,大家也吵一波說會被偷誰負責啦、隔壁社團會拿啊
現場買票有夠麻煩送場刊不想看,晚購票沒拿到送的場刊不合理,要去本部領場刊很麻煩
改IBON售票說多30元很貴,單雙日分開售票還有人硬買雙日票,找人分票然後想只給截圖還要去MAIL問主辦可不可以
漲價更是該死,這次聽到其他攤位說入場門票兩天漲一百,一個人CWT就賺多少了,還有社團漲價超該死,竟然沒有先公告之類的
說到漲價,我想,小英總統就職這些年來,基本薪資年年調整,場地人力自然也跟著增加成本,別的不說,印同人本的紙都會漲價了,成本上升這件事情應該是所有創作者都有感的,你踏進印刷場之前印刷場有公告你紙漲價嗎?
我絕對是支持CWT漲價的!
刷各河道動不動就是CWT越來越爛,我在想也許是網路年代,就像現在媒體帶風向一樣,似乎只要說爛就有流量就有人看,搞的大家都要吃瓜,說CWT很爛才是主流一樣。
跟風很簡單,說爛也很簡單,造謠更簡單,畢竟偷偷說一上誰知真假還是小帳,有人放餌有人咬,連沒去的人都能說一句CWT越來越爛,看著也很有趣。能用本帳抵制CWT,我真敬你是英雄,抱歉我就不加入你的行列了。
想想也好,刺激出新的主辦也不是壞事(GJ表示我們深耕很久了欸)今天大家都可以各自選擇喜歡的場次參加也是很棒的事情!
那麼CWT63,謝謝大家寒風中來場!我們CWT64見囉!
對了對了!這次CWT63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正式委託了靜華,替兩年後才會完結,暫訂CWT80出書的保鏢派遣協會繪製插畫跟封面!這是一個超級大工程,而且靜華也將展開新的大型商業活動,請一起幫靜華應援啦!!

發表留言